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

貓咪

這兩天房間來了兩位客人, 一隻是五六個月大的虎斑yello將, 另一隻是兩個月的橘色小花貓弟弟.
yello將在我家瘋狂抓沙發. 我一直覺得牠蓄意挑釁, 明知道抓沙發我會大聲斥喝牠, 牠便在我回身做事的時候, 開始用力地朝著我的貴妃椅猛抓.
弟弟有一段神奇的身世, 據說牠是在同學停車等紅綠燈時, 自己爬上機車腳踏墊被載回家的. 這樣的故事彷彿一則奇幻而美好的童話.

兩隻小朋友十分貪吃, 總在一天該吃的量吃完之後, 還跑到我旁邊喵喵叫希望我多給牠們一些食物. 而弟弟在索討未果之後, 一大一小兩隻貓就猛力啃食飼料袋. 後來我將弟弟抱走, 用逗貓棒引開牠之後, 依照慣例, 循聲而來的yello將和弟弟又開始一陣扭打. 但是過了沒多久弟弟又開始牠咬食飼料袋的動作...... 弄到後來我都有些累了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