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

敏感

有時候是那麼討厭自己敏感的個性.
有朋友說, 我的情感比一般人強烈許多, 又不會控制, 所以常常造成情緒起伏很大的狀態.
這樣過度氾濫的情緒, 加上敏感的個性, 總讓我擔心, 是不是會造成朋友的困擾了? 但如果大家都完全不能感受到我所感受的, 又會覺得唉唷大家都不能理解我. 畢竟有許多人, 以為我在微笑, 心情就是很好. 但其實他們常常不知道, 在心裡我覺得既悲傷又低落的部份.
小黑說, 那你就說, 我們寫作的人就是這樣吧.

記得小時候總是很嚮往, 當一個寫作者, 當一個文藝青年, 被大家說有氣質很有書卷味之類的. 只是矛盾的是, 當我順利得到這些形容詞後, 我只想把這些標籤撕下來.

沒有留言: